政府信息公开

精准高效服务企业 助力项目建设发展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358

   4月25日上午,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局长张振伟带队到开封综合保税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项目部,就高效办理申请项目工程规划许可证事项组织召开现场对接会。


   会上,示范区分局全面了解了综保区建设项目进度情况,联合市规划院就工程规划许可证审查流程向项目单位作了详细讲解,并提醒综保区尽快按照程序开展园区内部市政验收工作。着重就综保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提出的,需示范区分局将图审意见前置反馈,确保项目施工图纸审查进度的问题,示范区分局从技术审查及行政审查流程等角度研判,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出具相关图审意见,全力配合综保区建设项目加快后续手续进度,为开封综合保税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建设项目的快速顺利实施保驾护航。?(供稿: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 杜玥)

?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