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鼓楼区分局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293

   好的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竞争力。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鼓楼区分局以进一步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出发点,聚焦效率和质量优化营商环境,破难题,保障用地助发展。


   项目要落地建设,用地保障是关键。5月15日上午,区分局局长谷大明陪同市政协刘述荣副主席到瑞通集团进行调研,参加调研的还有区政协、南苑办事处等负责人。刘述荣主席听取汇报后,再三嘱咐,自然资源部门一定要按时间节点完成企业土地证办理工作,尽快解决企业的诉求。

   最后,局长谷大明表示,自然资源局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主动在办理项目用地、规划报批、规划许可等环节为企业提供业务指导和咨询服务,在便民、高效、减负上下功夫,着力打造自然资源领域审批流程少、办事效率高、服务水平优的营商环境,助力鼓楼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供稿:耿明)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