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组织迎接省厅检查组对测绘地理信息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644
      为做好测绘地理信息成果安全保密管理工作,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根据省厅《关于开展2019年地理信息安全检查的通知》,2019年10月15日,省厅地理信息安全检查组由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成果处许翔云处长带队一行四人对开封市2家涉密测绘地理信息生产、使用、保管单位进行现场检查。

       省厅检查组对被检单位的涉密测绘地理信息生产、保管、复制、转借销毁等重点环节的管理情况,涉密测绘地理信息电子数据的存储、传输和使用情况,以及保密制度、保密机构、存储和处理涉密测绘成果的计算机及信息系统与互联网物理隔离情况、技术防护及外接设备是否符合保密要求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省厅检查组对开封市地理信息安全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不足之处。今后,我局将针对此次地理信息安全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加大检查整改力度,切实履行好地理信息事中、事后监管的职责,维护测绘地理信息安全,全面提升开封市测绘地理信息管理水平。(刘婷婷)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