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组织开展2019年测绘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30 浏览次数:641

    今年8月29日是第16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以“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错”为主题的测绘法宣传活动。开封市市属各县区分别设立分会现场,开封市测绘资质单位也对《测绘法》进行了宣传。

 

    活动采取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电子广告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等方式,以测绘法宣传和国家版图意识教育为核心内容,龙亭区分局、开发区分局、尉氏县局针对书店、风景名胜区、公交场站等地开展地图检查,鼓楼区分局、祥符区分局、杞县局、通许县局出动宣传车辆、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接受群众咨询,以增强广大市民国家版图意识,提升各级测绘地理信息主管部门依法行政、测绘资质单位依法从事测绘活动的法治观念。

    此次活动,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和测绘资质单位共悬挂宣传横幅40余条,展板近百余块,现场发放地图200余份、《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宣传页200余份,起到很好的宣传效果。从总体上来看,我市地图市场整体秩序良好,在检查中没有发现地图中出现有关政治性问题。(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王丽娟 刘婷婷)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