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落实市委书记侯红讲话精神积极推进“多测合一”改革进程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次数:765
       为贯彻落实侯红书记在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时提出的:“坚持以改革破解难题,深化土地利用改革,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完善‘多规合一’、‘多测合一’,大力推进便民利民服务改革”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市“多测合一”工作进程,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测绘地理信息管理科在主管领导程寿贞的带领下积极与省厅测管处、焦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接学习调研“多测合一”先进经验,深入研究讨论“多测合一”改革思路和措施。
       在座谈交流中我们向省厅测管处汇报了目前开封市“放管服”改革的进展情况以及对实行“多测合一”改革的要求。宋新龙处长对我市为优化营商环境,创新优化服务,降低企业服务办事成本建立中介服务网上交易平台,邀请中介机构进驻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对这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介绍了自然资源部、省自然资源厅“多测合一”工作进展情况,对我局2020年测管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在数字开封精细化管理应用上进行认真研究并要纳入到年度重点工作之中;二是测绘资质管理审批业务由原来10个工作日压缩为3个工作日,但工作时间、质量和完整性必须高质量保证。
        焦作市是河南省先行出台“多测合一”一系列管理办法的先行地市,4月23日测管科全体同志又到焦作市进行了“多测合一”对接交流学习借鉴他们的先进经验。焦作市测管科杨黎科长就焦作市“多测合一”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双方就“多测合一”机制的建立、事中事后监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建立“多测合一”机制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研讨。
        下一步我局将联合住建、人防、消防等多部门,结合我市实际,学习先进工作经验,扎实有效推进“多测合一”工作,助力全市营商环境优化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测绘地理信息管理科)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