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共青团开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委员会宣传部成立

发布时间:2023-08-29 浏览次数:230

   为深入开展宣传引导工作,及时传达中心党委的决策部署和民生关爱,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争当新时代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推动者、时代主旋律的弘扬者、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在全社会积极营造支持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浓厚氛围。经中心团委集体研究并报中心党委同意,中心团委成立宣传部,加强对团委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

   团委宣传部将始终坚持党管宣传原则,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的领导,确保团委宣传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做好正面宣传引导,为不动产登记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团委宣传部积极引导团员、青年投身中心宣传工作,培养造就一支有扎实写作功底、有新闻报道意识、有敏锐观察能力的宣传骨干队伍。

   同时,积极发挥青年人对新媒体熟知的优势,通过微信公众号、美篇、抖音等方式多渠道、多层次、立体化强化中心宣传工作,不断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促进中心对外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于成立宣传部的通知—汴不动产登团〔2023〕3号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