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防灾减灾从我做起 — —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全国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546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广泛宣传和普及灾害常识、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互救技能,全面提高群众防范意识、知识水平和避灾自救能力,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防灾减灾日”系列宣传活动。


    针对开封市是华夏历史文明的重要窗口,前来我市外来旅游人口多的特点,结合我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紧密围绕“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的活动主题,我局充分利用LED电子屏、展板、悬挂条幅、分发宣传资料等各种有效形式,在局机关和开封市五A景区开封府门前广场向群众广泛宣传和普及宣传防灾减灾救灾的基本知识和避险自救互救的技能知识,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提高综合减灾能力。


    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度重视防灾减灾工作,下一步将继续秉承“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以人为本”理念,积极采取科学有效措施,大力开展防灾减灾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及自然资源安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