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创新研发“汴地查”小程序 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3-08-18 浏览次数:221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及深化“三大建设年”、“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发挥资源规划要素保障作用,稳经济、促增长,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创新研发了“汴地查”小程序,以推行“助企服务员”制度,制定“保障稳经济促增长用地规划十五条措施”,进一步实现了“一对一”精准服务企业,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通过扫描小程序码或在微信小程序中直接搜索“汴地查”,都可以看到汴地查小程序。建立“助企服务员”制度,每一个企业都安排一名首席服务员对口服务,留有姓名电话,做到“一人联络、事项帮办,有事联系、无事不扰”。

   “汴地查”小程序,便于企业远程查询用地规划惠企政策和“助企服务员”信息,真正让企业获得实实在在的便利服务。政策文件模块,查询国家、省及市出台的一些惠企政策,如开封市局服务保障稳经济促增长用地规划十五条措施;在政务公开模块还有在线访谈以及科学普及,了解关于服务企业以及用地保障的最新资讯。企业需要办理建设工程/用地规划许可或土地核实等手续时,可在办事指南中查看办事流程文件和流程图,可通过在线咨询直接向局工作人员提问。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