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 “要素保障进万企、帮办代办助发展” 企业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2 浏览次数:313

   为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做好项目落地后资源规划领域服务保障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要素保障进万企、帮办代办助发展”企业大走访活动。9月1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家波带队来到河南平原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同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倾听企业诉求,对厂区东大门前道路的土地手续办理问题进行现场研判解决。

 

   座谈会上,朱家波要求,一是要压实责任,跟踪服务。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依据政策明确化解路径,指定专人跟踪服务,建立工作台账,压实各方责任,倒排时间节点,切实推动问题解决。二是创新手段,提升效能。要引导企业用好微信“汴地查”小程序,让企业能够更加迅速、准确了解政策文件、办事程序、帮助企业用足用活资源规划惠企政策,为开封的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资源要素保障工作。三通力协作,合力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本着“问题导向、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原则,与相关单位协同合作,加快推进全市“三个一批”、省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做好项目的前期保障工作,强化服务意识,主动跟进、了解需求及时高效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市金融局、市土地储备中心及示范区工信局、市国土资源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市城投公司、河南平原智能、奔腾智能装备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活动。(供稿:行政审批科 高祥)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