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杞县自然资源局 加强临时用地保障 助力重点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次数:242

   杞县自然资源局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优化城市规划、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的决策部署。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方法,加强临时用地规范化管理,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

   一是简化用地审批流程。加快用地审批速度,确保重点项目能够及时落地。

   二是积极创新临时用地政策。制定更加灵活、切实可行的临时用地政策,满足重点项目对用地的各类需求。

   三是用地资源整合优化。统筹县域用地资源,优化配置,确保各类用地资源能够更好地为重点项目提供支持。

   四是风险防控机制加强。设立健全的用地风险防控机制,提前识别和化解潜在问题,确保用地供应的稳定性。

   加强临时用地保障,优化服务,是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迫切需要。下步,杞县自然资源局将继续创新机制,优化服务,全力支持重点项目建设,为县域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供稿:王振)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