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批前公示 亚新大梁府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变更公示
项目名称: 亚新大梁府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变更公示
公示时间: 起始 2021-04-14 至 2021-04-22
项目类型: 批前公示
项目地点:

亚新大梁府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变更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相关规定,我局已受理开封壹壹捌置业有限公司位于职教路以南、四大街以西的亚新汴梁府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字第2019-020号)中6号商住楼变更申请,申请变更内容为:调整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附图建设工程设计方案中6号商住楼户型平面和户数,其他指标均不变。

       经我局审查,开封壹壹捌置业有限公司申请内容不违反控制性详细规划和规划条件规定内容,拟同意变更,变更内容为:6号商住楼户数由145户变更为116户,建设项目总户数由1369户变更为1340户,6号商住楼单体户型平面图作相应调整,建设项目经济技术指标不变,现予公示。如公民、法人或者其它组织对变更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反馈意见,逾期未提出,视为放弃权利,我局将依法变更。公示期限:2021年4月14日至2021年4月22日。

公示地点:1、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2、建设项目现场。

联系电话:23888051   联系人:杜云

 

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4月14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