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查阅 我要写信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收起
点击查看说明
办理完毕
   您好!依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不动产登记操作规范(试行)》等规定,不动产首次登记依申请而启动。开发企业办理分户不动产首次登记(俗称“分割证”)后,购房人就可以办理不动产权证了。
   经查询,你所反映的碧水蓝城三期项目中1、2、3、6、7、8、9、10、11、12号楼已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其余4、5、13号楼尚未申请办理分户不动产首次登记。
   开发企业何时能够达到办理分户不动产首次登记的条件,办理分户不动产首次登记存在哪些问题您需要咨询开发企业。
2023/11/24 17: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