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查阅 我要写信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收起
点击查看说明
办理完毕

办理商品房登记流程

1、不动产登记要件:商品房买卖合同、申请人身份证明(可通过部门间信息共享获取身份信息或者电子证照的,无需提交)

2、税务部门完税要件:商品房买卖发票、申请人身份证明、户口薄、婚姻证明。

3、统一受理窗口:41号-48号窗口。

4、办理流程:申请受理@——@自行下载不动产电子证书、现场领证或免费邮寄送到。

5、办理时限:1小时。

6、收费标准:住宅80元/件,非住宅:550元/件。

    如需了解其他业务,可关注开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登录开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官网(www.kffddj.cn)点击开封市不动产登记网上办事大厅,也可拨打开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咨询电话:17839253885进行详细了解。


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11/28 16: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