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查阅 我要写信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收起
点击查看说明
办理完毕

您好!《开封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试行)在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首页部门和地方性相关政策、规章和办法栏目下查询;

开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开封市建设项目容积率计算规则的通知

在开封市人民政府网站搜索汴政办[2021] 32号即可下载.


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7/1 18: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