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查阅 我要写信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收起
点击查看说明
办理完毕

网友您好!开封沿黄大堤有2个“刘庄村”,一个在龙亭区,另一个在祥符区。要明确是哪一个。关于黄河大堤名字问题建议向河务局咨询。

        黄河大堤作为防汛工程,用地按照最新用地用海分类属于公共设施用地中的水工设施用地。

        大堤上道路名称请咨询公路部门。

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11/10 15:4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