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查阅 我要写信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收起
点击查看说明
办理完毕

1.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申请表   PDF文档(电子版、纸质版)

2.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申请报告PDF文档(电子版、纸质版)

3.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主管部门初审意见  PDF文档(电子版、纸质版)

4.项目建设依据(项目建议书批复文件、项目列入相关规划文件或者相关产业政策文件)、项目可研报告及规划选址论证情况PDF文档(电子版、纸质版) 

5.标注项目用地范围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图、土地利用现状图、占用和补划永久基本农田示意图(包含城市周边范围线和补划现状图、标注项目用地范围的现状地形图、建设项目

与城乡规划关系图  PDF文档(电子版、纸质版)

备注:现状地形图要求:线性工程,提供 1/10000 或

1/20000 比例现状地形图; 块状工程, 提供1/2000 或以上比例现状地形图。

6. 建设项目用地需要修改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提供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方案(涉及占用永久基本农田的项目,提供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方案暨永久基本农田补划方案),省级组织专家踏勘论证意见PDF文档(电子版、纸质版)

备注:属于《土地管理法》第二十六条规定情形,确需修改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必须对规划修改的可行性和必要性进行论证说明,在用地预审阶段由市、县(市、区)级自然资源和规划主管部门编制规划修改方案。

7.项目用地边界拐点坐标表、占用永久基本农田拐点坐标表、补划永久基本农田拐点坐标表(2000 国家大地坐标系)数据库表电子版


2020/9/3 10: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