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查阅 我要写信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收起
点击查看说明
办理完毕

    首先谢谢您对我市市政建设的关心!现就你所问的问题回答如下:经过了解,晋安路污水系统建设较早,管道淤堵严重且老化,市城管局谋划实施晋安路(夷山大街—西环路)道路排水改造工程。工程主要包括污水管道改造和路面改造,即在道路中心位置新建一条长约1700米、管径0.8米的钢筋混凝土管道;破除原有机动车道,新建沥青混凝土路面,整修非机动车道,更换侧石、条石,优化提升绿化带等。

    施工前期,施工主导单位市市政管理处已会同管线归属单位召开现场协调会,明确地下管线位置,并结合交警部门,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制定科学有效的交通导行方案,设置交通导行标志、警示灯,反光锥、反光条等安全警示设施。


2020/6/24 17: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