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查阅 我要写信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收起
点击查看说明
办理完毕

尊敬的周福建同志:

    您在网上所提出《关于市政管网备案施工建设事宜》我局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供热管道通过水平定向钻工艺从复兴一街地下通过,需要来我局办理什么备案手续,需准备哪些材料问题回复如下:

    我市城市规划区范围内城市道路申请供热管线路由按照下列手续办理:

      1、出具我市城管部门同意您公司在此经营安装供热管线设施的证明材料。

      2、提供有设计资质单位编制的该管线规划设计方案。

      3、提供依据我局批准的该管线规划设计方案所作施工图。

     4、提供该管线所用地的证明材料。

   依据我局批准的施工图及该管线所用地的证明材料申请核发市政类规划许可证。

至此,我局手续办理完毕。

开封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6/10 17:3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