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查阅 我要写信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收起
点击查看说明
办理完毕



   网友你好!规划万胜路为改建道路,红线宽度为40米。道路断面:4.0(人行道)+4.5(非机动车道)+4.0(绿化带)+15.0(机动车道)+4.0(绿化带)+4.5(非机动车道)+4.0(人行道)。你所关注的书香名邸及天骄园所在区域南北向与万胜路相交的规划新建道路建设问题,未来以批准方案为准实施。具体本次路口涉及拆迁问题请咨询道路实施单位(一体化示范区城建局)。






2020/2/20 16: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