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查阅 我要写信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收起
点击查看说明
办理完毕
您好!对于您咨询的问题,我们这边不能准确理解您想要了解的信息和想解决的问题,您留的真实联系方式,我们这边安排信息公开人员跟您联系!如果信息不真实,我们联系不上您,您可以拨打我们信息公开电话0371-23888023咨询,如需要更详细的资料信息,欢迎到我们单位咨询,我们会尽力帮您解答疑惑。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2019/12/5 9:3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