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开展 扫黑除恶宣传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7/20 18:15:02  

    7月20日,根据省厅下发的关于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日活动通知,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局全体班子成员、分局和局属单位代表40余人参加了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单、政策解读、问题答疑等形式,使群众进一步增强了对政府扫黑除恶的信心和期待。同时,对黑恶势力的危害、特点有了更深的了解。通过制作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制作图板,以及利用网络、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同步宣传扫黑除恶工作。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页5000多份,制作图板45块,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宣传舆论氛围,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局扫黑办将按照省厅、市委的有关要求,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强化部门监管,突出督导实效,不断推进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持续向纵深发展。

 

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李虎 张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