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开封市国土资源局 举办“4.22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7/4/23 15:30:17  

      今天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开封市国土资源局紧紧围绕“珍惜地球资源  转变发展方式——提高资源利用效益”世界地球日宣传主题,按着上级通知要求,本着简朴节约、内容实际、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原则,市国土资源局及局属各单位派出60余人,在市局机关门前小广场看展第48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向社会大众宣传和普及节约利用资源、保护自然生态、倡导绿色简约生活等科普知识,让他们了解保护环境和保护地球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保护环境、节约资源、提高资源利用效率的意识。

      我局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向市民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摆放宣传版面10余块,同时帮助广大民众答疑释惑,使广大民众深入了解了国土资源管理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和爱护地球的法治意识,为尊重、保护、善待地球作出了应有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