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国土资源局 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7/12/5 16:50:58  

    为迎接第四个国家宪法宣传日的到来,2017年12月4日上午,开封市国土资源局在该局大门前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法律咨询宣传服务活动,给广大群众送去了一份“法制文化宣传大餐”。

    活动现场,开封市国土资源局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树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指导群众现场扫描2017年12月4日当天国土资源部统一开通的全国统一的“12336国土资源违法线索举报微信平台”二维码等形式,面向群众开展法制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就群众提出的不动产登记、申请办理建设用地手续、违法违规用地查处、征地补偿安置、地质防灾等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特别是比较高的土地征收补偿安置,不动产登记、“三块地”改革等问题,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与群众进行了互动,现场交流互动气氛热烈。

    活动当天,开封市国土资源局共发放宣传资料《国土资源法制知识》、《国土资源管理基础政策问答》、《12336国土资源违法线索举报宣传手册》5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较好地宣传了宪法和国土资源法律、法规、政策,提升了群众的法制观念和守法意识,推动了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