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扫黑办督导调研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7/16 15:19:28  
       7月15日下午,市扫黑办督导组组长郭国民、行业基层治理组组长聂文斌等一行5人,就自然资源领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局领导李俊铭、朱耀勇、程寿贞、朱敬举及市区自然局分管领导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交流座谈等方式,对自然资源领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多方细致的检查了解。督导组对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市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行业整治并取得突出成效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专项整治中进一步开展好打击侵占集体土地、整治挖沙取土、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等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

       下一步,局扫黑办将按照市督导组提出的有关要求,加大统筹协调,强化部门监管,突出督导实效,不断推进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持续向纵深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