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邀请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康青选讲廉政党课
来源:本站  时间:2020/8/28 9:45:56  

    为深刻理解和正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进一步强化驻在部门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8月27日下午,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邀请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康青选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二级机构、县区局相关负责人讲授廉政党课。


    廉政党课以《党的纪律建设》为题,从纪律的重要性、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的纪律、纪检监察工作用铁的纪律强党建为人民促发展三个方面对党的纪律建设进行解读和指导,党课主题突出,有实例,有分析,通过回顾党的纪律建设历程、纪检监察机关沿革等,鲜活生动的体现了六大纪律对党员干部的刚性约束,使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洗礼。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强调要认真、严格执行《政务处分法》,精准开展政务处分工作。同时,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以案促改工作,深入讲解了以案促改的缘起和实践,引导党员干部真正从思想上重视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增强了系统党员干部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最后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廉政党课内容丰富,教育意义深远,是一堂触动人心的警示教育课,入脑入心,深刻警醒,今后一定会认真做好学习领会,自觉遵守六大纪律,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