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赴县区实地核查国土绿化和林业生态建设任务完成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0/5/25 17:32:30  

    2020年3月30日—4月2日,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与市林业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抽调人员组成市林业生态建设专项工作考核组,分两组赴各县区实地核查任务完成情况和造林质量效果。

    

    考核组按照《关于印发开封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2019—2020年冬春国土绿化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开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开封市国土绿化考核奖惩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要求,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核查的方式,分别对杞县、通许县、尉氏县、祥符区的防风固沙林抽查总任务的30%,并全查了兰考县和禹王台区的国储林、龙亭区和鼓楼区的防风固沙林、杞县和龙亭区及鼓楼区的城郊森林公园。

     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在考核过程中加强督导,保障国土绿化考核结果公平公正,为促进全市林业生态建设工作高质量开展,推进我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保驾护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