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禹王台区分局开展宪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9 10:57:35  


        为加强社区宪法宣传教育力度,深度服务辖区群众,全面推进依法治理。12月6日上午,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禹王台区分局的党员志愿者们深入双联双创的禹王台区禹西社区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领学《宪法》、解读新《土地法》、现场解答咨询等形式开展宣传,重点讲解了《宪法》赋予每个公民的权利和义务,并对群众工作、生活中所遇到的法律难点、维权难题进行分析解答,提供法律建议,引导群众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宪法学习活动,使广大社区居民更加深入学习和领会了《宪法》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治意识和法律观念,提升了居民对《宪法》内容的知晓率,有力推动了法治社区建设,为社区营造“人人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环境”贡献了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