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周密部署 精准调查 全力确保三调数据真实性
来源:本站  时间:2020/5/18 15:58:40  

    为加速推进开封市三调统一时点更新工作,确保数据的真实性,5月15日,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三调工作部署会,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全面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扎实有序推进工作开展。会上,党组书记薛兆武对全市三调统一时点更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破解难题抓质量。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国家立场,在精准调查和科学调查上下足功夫,坚持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做好三调时点更新调查回头看工作,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各县区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认真做好成果质量的自查自纠工作,运用底线思维,确保成果质量。

    二是毫不松懈促进度。严格按照国家、省级时间节点要求,既实事求是又毫不松懈地统一推进工作进度,成果合格一个上报一个,确保5月底前上报县级初始成果、6月底前上报县级统一时点更新成果。

    三是同舟共济度难关。受疫情影响,地方财政普遍紧张,各县区局要采取有效措施,积极主动向当地政府和财政部门沟通,落实三调工作经费拨付,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四是严守纪律保安全。要认真执行安全工作要求,外出举证人员要结伴而行。同时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将数据安全责任落实到具体岗位、具体人,自始至终地做好作业安全和数据安全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张冰 陈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