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全体干部职工坚守一线
来源:本站  时间:2020/2/3 20:20:10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禹王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汪屯所始终坚守在防控一线。新春假期第一天,在禁放值班工作还未结束的情况下,又接到了防控疫情的工作任务。疫情就是命令,全所工作人员毫无怨言的投入到了防控设卡工作中去。

    按照辖区政府安排,汪屯乡国土所分包汪屯乡马头村,该村是禹王台区范围内人口最多的一个村,全村共有1300余户,5200余人,国土所全体人员克服该村人口组成复杂,居住分散,外出务工人员多等不利因素,结合村组干部严格落实“最严格的排查和属地管理制度”,逐户细致排查。经排查,该村共有湖北返乡人员9名,其中8人为武汉返乡人员,返乡时间集中在1月14日至20日。针对这一情况汪屯所工作人员及时上报排查结果的同时对以上几户采取了最严格的隔离措施,目前返汴人员还在隔离观察期。

    南郊乡国土所工作人员自乡政府发出召回命令后,牺牲了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从大年初一至今,吃住都在单位,及时到所包社区排查从湖北武汉方向返汴人员,经排查,发现东柳林社区有一名从武汉返汴人员,国土所工作人员及时上报并采取了隔离措施,除此之外,还对东柳林社区进行全方位的消毒,及时劝阻外来人员及车辆进入社区,并对本社区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禹王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疫情防控,分局领导做表率,深入到消毒防疫工作中,购买75度医用酒精和消毒液,将本单位院里院外充分消毒,值班人员做到每3小时消毒一次,为工作人员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2月3日上午,禹王台分局局长吴超辉一早便带队到分局所属南郊乡、汪屯乡两乡所卡点,看望慰问从年初一至今值守一线的干部职工,细致询问了值守防控、有无困难等具体情况,并叮嘱大家要做好疫情值守工作和自我防护,为日夜守在第一线的同志们带去了温暖和战胜疫情的信心。

     

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禹王台区分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