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扫黑办督导调研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0/28 11:45:35  

       10月23日下午,由省纪委监委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组四级调研员黄中和、省卫健委孔杰组成的省扫黑除恶专项整治督导调研组,在市扫黑办督导组组长郭国民、行业治理组组长聂文斌的陪同下莅临我局,就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局领导王跃岭、李俊铭,各县(区)分管领导和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交流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就自然资源领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多方面细致的检查和了解。督导组对我局认真贯彻省市扫黑除恶决策部署、扎实开展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效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步专项整治工作从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观念、重点方向有所突破和长效机制细化落实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同黑恶势力的斗争是一项长期工作,我局将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压倒性打击态势,进一步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整治成效,坚决克服草率收兵、松懈厌战、一劳永逸等思想,按照中央、省、市和省厅有关“深挖整治”“长效常治”目标要求,强化部门监管,突出督导实效,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行动自觉推进自然资源领域专项整治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法专项整治常态化、规范化和专业化水平。(邓丽英  刘虎)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