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8/16 11:12:33  

        8月16日上午,杞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传达市、县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求,对全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突出重点领域,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隐患,坚持问题导向,抓细抓实安全风险隐患排查,采取坚决有力措施整治到位,立足于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和解决问题。着力推动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打非治违,同时按照职能分工,积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消防、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做到“不失位,不越位”,认真完成自然资源部门涉及的工作任务。二是要层层压实责任,坚决守住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底线,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将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及具体业务工作中,将安全生产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同督查。三是要突出一个实字,工作要实干、措施要实用、结果有实效。(供稿人:王艳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