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法院庭审旁听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9/12/9 15:02:57  

 
??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聚焦清正廉洁做表率工作目标,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充分发挥以案说法、以案明纪的警示教育作用,10月30日下午,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到鼓楼区人民法院旁听了买卖合同案件的审理,“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

       同志们全程观看了庭审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审理过程,切身感受到法律的威严,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学习法律的自觉性,使自己懂得更多更新的知识,从而不断地修正自我完善自我,加强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地改造。



       参加旁听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庭审给自己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在庭审的庄严肃穆中感受到了法律的权威, 提高了风险防控能力。在以后工作中,要结合自然资源和规划的业务实际,进一步提高法律敬畏意识,增强党纪观念和法律意识,以案为鉴,闻警自省,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定期地对廉政风险点进行排查,保持政治清醒,坚持勤政廉政,只有坚守道德“高线”,不越纪律“红线”,守住廉政“底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恪守初心使命,才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牛志刚 宋晓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