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城市建设档案馆(规划展示馆) 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14 16:55:22  

       为了贯彻落实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做好2022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汴驻自然资纪监发〔2022〕1号文件相关要求。有效常态化预防、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开封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开封市规划展示馆)于1月14日召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针对我馆作为一个对外办理业务的窗口服务单位,人员流动性大,每天有工作工员上下班和外来人员办事的特点,会议要求对内全体干部职工要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排专人负责统计上报每天职工的防控信息和状态,及时掌握职工的行程动态、健康状况;对外要加强单位门岗对外来办理业务的人员检“双码”验“体温”和实名登记工作,确保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时刻关注开封发布等媒体宣传动态,认真学习严格执行上级部门发布的文件要求,及时开展疫情防控物资的清点排查工作,对储备不足的物品要适时补充,并做到每天对办公场所进行清洁消杀,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会议强调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落实不聚餐不聚会,以及人员外出报备管理,严格执行非必要不离汴、不出省的要求,杜绝一切可能存在交叉传染的风险活动,确保扎实做好2022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开封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开封市规划展示馆)供稿人:张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