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关于《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及防控措施》 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0/7/30 16:26:20  

    为深化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持续开展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防控,按照《开封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开封市2020年度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汴法政办(2020)7号)要求,我局梳理出本领域2020 年度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并制定了相应的防控措施(见附件),现将《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0年度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和防控措施》(征求意见稿)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以便我们进一步修改完善。

    请您于2020年8月3日17 时前将意见建议以电子文档的形式反馈至市局政策法规科邮箱kfgtjck@163. com,并请留下您的姓名与联系方式,以便我们与您进一步沟通联系。 

    电话: 0371-23991075

 

 

附件:2020年度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清单(征求意见稿)

 

2020年7月30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