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自然资源部的感谢信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6 17:32:50  

    1月6日上午,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收到自然资源部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司发来的感谢信,对开封市局在举办全国土地储备工作培训班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表示感谢。

    2019年12月20—23日,全国土地储备工作培训班在开封市举办,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自然资源局、计划单列市、各省会城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负责人和支撑土地储备工作的相关人员2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受领任务后,局党组高度重视,先后3次召开组织筹备会,成立了以党组书记薛兆武为组长,程寿贞、马宁为副组长的保障领导小组;抽调相关科室和单位20余人设立7个保障小组,分别承担综合协调、会务保障、后勤保障、信息报道、车辆保障等任务。会议期间,局党组书记薛兆武全程参与,指导保障小组为参会人员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在省自然资源厅的领导和具体指导下,在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保障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培训会得到了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司副司长王薇的高度赞扬,也得到了全国各地兄弟单位的一致好评,展示了开封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严谨、保障有力、服务周到的良好形象。(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牛志刚  宋晓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