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召开综合利用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1 15:36:48  

       1月21日上午,杞县自然资源局召开综合利用改革工作推进会,办公室、用地股、耕保股、监察队、人事股、财务股等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就土地综合改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要求各相关股室要集中精力,形成工作合力,做好沟通对接,要结合政策,压实责任,协同作战、不断深入推进土地综合利用,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学习,吃透精神。当前正是新旧规划转换时期,原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到期,新的国土空间规划尚未启用,新政策新规定需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二要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各股室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加大项目调度和推进力度,保证耕地数量和质量,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三要深入调查,摸清底数。要树立系统思维,精准谋划,充分征求群众意见,尊重群众意愿,精准编制实施规划,凡列入土地复垦范围的整治区,不再增加政府性基础设施投资。四要提高认识,强化管理。相关股室要严格外业管理,加强新增耕地后期管护,复垦区验收合格后要按照永久基本农田要求进行监管;加强内业管理,确保内业档案资料完整、精准。( 供稿人:王艳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