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汴京熙华府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变更批前公示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11 11:06:57  

    汴京熙华府建设项目位于开封市五大街以东、职教路以南,我局于2020年4月29日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许可证号建字第2020—023号,许可建设单位开封新区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现开封新建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我局提出变更建设单位申请,变更理由为公司业务调整,该地块以土地增资形式转移至开封新建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项目不动产权证权利人已由开封新区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变更为开封新建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南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明企业(法人)名称已由开封新区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变更为开封新建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及有关规定,现对变更内容予以批前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2月11日2020年12月21日。相关利害关系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并有申请举行听证的权利。公示期满若无异议,我局将依法变更《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联系电话:0371-23888051

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12月11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