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禹王台区国土资源分局党支部 疫情期间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2/26 15:58:31  

       近日,禹王台区国土资源分局党支部的党员们准时上线微信系统党员工作群参加主题为“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助力复工复产”的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面对依然严峻的疫情,局党支部制定方案,落实专人负责,按照上级党组织下发相关学习资料,充分利用线上方式,按时按序上传工作群,方便党员收看,既保证了活动的效果,又免了病毒聚集性传染。
       活动开始,由局长吴超辉领誓,全体党员在线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而后在活动中传达学习了中共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讲话指示精神的通知》以及《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吴超辉要求大家在做好自我防护措施的同时,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不忘初心的排头兵、履职尽责的排头兵、服务群众的排头兵”,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全区的复工复产经济建设做出自已应有的贡献。(禹王台区国土分局  马笑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