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开封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15 10:56:19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中央城市工作会议以来关于城市规划的新理念、新要求,围绕以人民为中心,以“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目标导向,落实公共服务设施和基础服务设施。同时为适应社会发展,国家相关规范的逐步修订,满足城市的建设模式、开发强度多元化,住宅的建筑形式、居住环境与生活要求多样化的需求。我局对《开封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试行)》进行了修订,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开封市示范区八大街市直机关综合办公楼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编审中心(邮编:475000)。来信请注明“《开封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kfbszx@126.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14日。
       附件:《开封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

                                                               2021年12月15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