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响“党派我来的” 让真情温暖心窝 — —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双联双创”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4 9:18:07  
    随着春节佳节日益临近,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志愿者叫响口号亮身份,以“党的温暖,我来传递”为主题,开展“党派我来的”新春大走访送温暖活动。1月13日上午,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志愿者开展到基层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活动,走进与“双联双创”社区,给他们送去了春联、米、面、食用油等慰问品,送上党和政府对他们的问候和关怀。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困难职工的家中,向他们详细询问了父母外出务工,家里留守儿童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嘱咐老人家一定要照顾好孩子,让孩子在党的阳光照耀下幸福生活,让孩子的父母在外安心工作。而后,慰问组来到老党员崔长林、侯振玉家中看望,了解老人现在的身体、生活等情况,虚心听取老干部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为开封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党员同志继续为开封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子女就业,供暖供水,领取各类补贴、补助等情况,了解他们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为他们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建议,鼓励他们用乐观积极的态度,勇敢面对和克服生活中的暂时困难。最后,他们也对市局一直以来给予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大家一致表示“相信在党和组织的关心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并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宋晓莉  许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