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巡回演讲 (开封站)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0/28 10:29:32  

    为进一步发出正声音、传递正能量,按照厅党组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深入开展“政治生态建设年”活动的部署要求,10月16日,河南省自然资源系统第二届“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豫北片区巡回演讲在开封站成功举办。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系统15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精彩演讲。局机关党委书记李亚安对巡回演讲团的到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

    这次巡回演讲,既是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集中学习活动的重要载体,也是深入开展“一张蓝图保发展一体共治建生态”的重要内容。豫北片区巡回演讲团的9名优秀选手走上舞台,以身边先进典型为素材,讲故事、谈体会,发出正声音、传递正能量,掀起了争做出彩自然资源人的热潮,为我们奉上一场难以忘怀的视听盛宴,带我们畅享一次心灵上的愉悦之旅。

    通过近距离聆听全系统各领域、各战线先进典型的动人事迹和精彩人生,让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一个个好故事,在这个多情的秋日精彩绽放,发出最耀眼的绚烂光芒,引领我们升华思想、荡涤精神,感悟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自觉按照厅党组“一张蓝图保发展,一体共治建生态”的总体思路,奋力推动新时代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营造人人争当出彩先锋、齐心抒写精彩华章的浓厚氛围。

 

 

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宋晓莉  许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