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身入局 事项帮办 精准服务 精准破题
来源:本站  时间:2022/8/16 9:14:44  

        为营造支持企业、服务企业、助力企业的浓厚氛围,落实“首席服务官、助企服务员”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的要求。8月12日,我局联合市重点办对文投公司开展了“用地服务下基层”活动,局领导冯海彬、李俊铭、常洁、马宁、胡伟及行政审批科、用地规划科、编审中心、法制科、权益科等科室参加活动。

 

       活动上对文投集团通过拍卖所竞得的原工信局、原公安局、原地震局、原商务局等10处院落。需要办理土地出让及规划手续进行服务,对原划拨土地如何办理出让手续及原地上附属物如何约定规划条件、原地上建筑物如何办理房产证、如何加快资产装入等问题进行逐一研判,现场研究,理清思路,拿出解决办法,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面对面现场进行解答,细化完善措施办法,推进项目进度。

      下一步,我局将不断拓展企业服务的深度和广度,把服务当本职,把支持当本分,全身心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宣传员”“联络员”和“信息员”,聚焦企业发展的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在健全制度机制、改善服务方式、搞好要素保障、创新工作举措上狠下功夫,通过“用地服务下基层”活动真心实意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努力争当全市服务企业、助推经济发展的开路先锋。文投公司对我局的主动服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行政审批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