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鼓楼区分局 组织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6/28 16:03:54  

    为了宣传自然资源政策法规、严守耕地保护红线和节约集约用地制度,进一步增强节约集约用地和合理开发利用土地资源的观念,6月25日下午,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鼓楼区分局组织工作人员在分局大门前,开展了第30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此次宣传的主题为“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


    活动现场,拉起了宣传横幅、设立了宣传展牌,并向过往的群众大力宣传、解读有关自然资源知识,并发放了《第30个全国土地日宣传单》,宣讲珍惜土地资源、保护耕地等相关知识。领取到宣传资料的群众仔细阅读之后,对此次开展的土地日宣传活动给予了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升自然资源管理水平,树立良好的部门形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鼓楼区分局  耿明)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