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绿化考核组到尉氏县观摩 国土绿化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7 16:39:34  

    1月16日,市林业局副局长李书明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观摩考核尉氏县国土绿化工作。县领导霍国防、康青峰及县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观摩活动。


    按照随机抽查的考核方式,考核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大桥乡十里铺村、尉鄢路、永刘路、朱曲镇山字村、杜公河、开许路等地的乡村绿化、廊道绿化和河湖绿化工作。每到一处,观摩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全县国土绿化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乡村振兴绿化、优质林果、土地流转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对尉氏县国土绿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尉氏县高度重视国土绿化工作,严格按照省市国土绿化工作要求,坚持高位推动、统筹全局谋划,创新工作机制、做足绿化保障,加大资金投入、确保工作成效。截止目前,全县冬春季国土绿化已完成造林面积27252.7亩,完成率71.5%。

 

                    (尉氏县自然资源局    刘世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