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开封市国土资源局 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17/6/27 9:36:53  

      在6月25日第27个全国土地日到来之际,开封市国土资源系统持续深入开展了“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取得了广大人民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和高度认可的显著成果。6月21日,开封市国土资源局在市金明中心广场先行开展以“十分珍惜、合理利用和切实保护耕地是我国的基本国策”为主题的宣传活动。6月23日,开封市国土资源局在汴西湖组织百名志愿者环湖宣传国土资源政策健步走,持续开展宣传活动。

      6月25日当天,全市国土资源系统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制作展板、现场咨询问答等形式,围绕基本农田保护、卫片检查、不动产统一登记等国土资源利用管理各方面的政策法规,全面深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据统计,在6月21日至25日系列宣传活动开展期间,开封全市上下共悬挂国土资源利用管理政策法规宣传横幅、彩旗500余条,制作宣传展板180块,发放宣传资料9000余份,利用开封市国土资源微信群、门户网站、移动信息平台等网络媒介,向广大干部群众“广而告之”国土资源政策法规宣传信息12000余条、图片300多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