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土地管理事务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2/21 16:46:21  

       开封市土地管理事务所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维护全所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第一时间进行了紧密工作部署,科学、规范、高效、有序地开展了系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当武汉疫情发生通报后,开封市土地管理事务所领导班子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执行,第一时间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制定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预案、应急处理预案,完善防控措施,班子成员各司其职、分头落实,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全所干部职工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疫情期间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所领导每天带班,对办公区域进行消毒,及时接收上级单位指示及通知,并统筹安排,积极配合各项防控工作,保障信息公开透明、传达及时。

      按照要求,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制定《开封市土地管理事务所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应急预案》,落实好体温检测、出入管理、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应急处置等各项制度,同时把办公区、活动室、食堂等各个场所的防控防疫工作明确到相关责任人,落实到每个职工。完成了全所干部职工的出行及身体情况统计,并及时上报信息,做到不瞒报、不漏报。认真做好全所职工在假期中身体情况和出行情况的摸排工作,做好疫情联防联控。成立职工健康情况报告群、疫情防控工作群,群内发送文件通知、召开会议、发布科学防控措施,加强协调沟通。通过文明微博公众号、微信群等宣传渠道,积极向职工介绍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相关知识,通过发布《开封市开封市土地管理事务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致职工的一封信》、《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手册》等,让职工更进一步的了解新冠病毒,切实增强了职工的防控意识。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这场疫情防控战役,我所严格遵循上级指示,继续有力、有序、有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防疫狙击战!

 

 

开封市土地管理事务所

2020年2月21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