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土地管理事务所 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0/5/20 18:25:28  

         为进一步强化“两个责任”意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贯彻落实,5月20日开封市土地管理事务所副书记张大磊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与所各科室签订了2020年度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上,张大磊总结了2019我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同时,责任书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从班子责任、中层干部责任和责任追究等三方面对相关负责人应该承担的各项职责进行了明确。使全所领导干部职工进一步知责明责,着力推动履责尽责。所领导班子与分管科室逐一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传导压力、夯实了责任。


        最后,张大磊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科学发展的理念,廉政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尤其在自然资源系统组建后的重要发展年,把“规矩立起来、制度建起来、效率提起来、形象树起来”作为工作标准。巩固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把党风廉政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