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局开展卫星导航定位基准站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18 10:35:53  

       为确保卫星导航定位基准站安全应用,维护国家信息安全,10月15日,市局四级调研员程寿贞带队,测绘地理信息管理科、局信息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等一行7人,对我市卫星导航定位基准站(祥符区站)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严格按照卫星导航定位基准站运行管理相关规范要求,对基准站附近环境、观测墩稳定性、设备运行情况及电力、网络、防雷等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场查看巡查记录本,并针对基准站日常运维所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

开展卫星导航定位基准站专项整治,既是贯彻落实《测绘法》的重要举措,也是维护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安全的重要措施。通过此次检查,梳理了基准站安全隐患,规范了基准站应用服务。今后,我局将进一步加大基准站巡查力度,维护好我市各基准站正常运行,为保障国家地理信息安全、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夯实了基础。(矿产测绘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