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越野跑、新年新气象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 16:56:14  

    为丰富广大职工元旦期间的体育生活,展现职工的精神面貌,202011日,我所领导带队全体职工参加开封市第三十八届元旦越野跑。

      

    迎着清晨的阳光,我所全体职工在比赛起点列队集合。旗帜在空中迎风飘扬,1月的寒风虽然刺骨,但抵挡不住开封市土地管理事务所职工似火的热情。

      

       910分,我所参赛人员迎着朝阳出发,在郑开大道的赛道上踏着整齐的步伐,紧随比赛队伍,喊着响亮的口号,向着终点迈进。越野跑中,我所职工发挥互帮互助不掉队的精神,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新年新气象,通过此次元旦越野跑活动,不仅能够树立运动生活理念,鼓励职工加强锻炼,更是为新的一年开好头,用实际行动践行团结互助、永不言弃、拼搏向上的信念,激励全所职工点燃工作热情,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挑战,为美丽开封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