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第五党支部 召开12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6 10:48:15  

         2020年12月31日上午,开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了12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赵东元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2020年全省不动产登记业务限时办结情况的通报》、《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进一步压缩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限的通知》及《关于对超期办理业务情况的通报》。接着对与会人员进行节前廉政教育,并提出了相应的要求,赵东元指出,全体干部职工应严格自身要求,廉洁做事,要求大家过一个风清气正的元旦佳节。

       接着,进入党员轮流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环节,党支部宣传委员李威领学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家立命的根本”章节。  
       然后,全体党员对预备党员高晓东同志的转正情况进行表决,高晓东同志全票通过。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屈子彦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学习不仅深化了全体党员对理想信念的深刻理解也加深了对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深刻认识。 本次支部学习活动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验,引导支部党员坚守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不动摇,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